VOGUE/第50屆金馬獎紅毯!氣質透視全收錄

文、圖/VOGUE

第五十屆金馬獎於11月23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正因為本屆適逢五十週年,不論是男星還是女星,皆無所不用其極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像是隋棠的伯爵Piaget行頭總價高達30,490,000元,而桂綸鎂也不遑多讓,光是佩戴卡地亞Cartier的手環、耳環就達72,600,000元。不過,除了珠寶配件外,最吸睛的莫過於明星們的紅毯穿搭了!


像是今年以深V長禮服亮相的就有:桂綸鎂、舒淇以及隋棠,其中,身穿Valentino的舒淇被大家評為「最有誠意」的穿著,捕捉不少鎂光燈焦點。但話說回來,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卻身穿平口黑白Chanel高級訂製服,搭配Tiffany近2億6千萬的珠寶,與性感的舒淇互別苗頭。


至於男星方面,張家輝、彭于晏、阮經天皆選擇Gucci西裝亮相,展現非凡的紳士風格,但值得一提的是,彭于晏及阮經天的平頭造型,也讓硬挺優雅的套裝增添了些許的雅痞態度。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本屆金馬獎女星深V多,男星卻是平頭(甚至接近光頭)多?除了彭于晏、阮經天外,就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也以平頭造型亮相,令現場許多粉絲驚呼連連。

不走性感女星路線,當天以褲裝亮相的女星則有鄭秀文Sammi及趙薇,兩人不約而同選擇黑色率性連身褲裝走紅毯,看起來不只個性俐落,趙薇視覺上似乎更「顯瘦」了不少!而佩戴伯爵Piaget Possession指環的鄭秀文,則讓黑色披肩式連身褲顯得質感非凡且令人驚豔不已。

最後,本次紅毯聚焦的亮點及重點,絕對屬於林青霞及壓軸的張曼玉Maggie兩人;與大導演李安一同入場的林青霞,一身紅長禮服+紅紗短披肩走紅毯,雖然她一度差點絆倒,但這位hold住全場的玉女掌門人仍充滿氣勢地走完紅毯,不僅讓身旁的李安讚嘆,這位第一美女的態度更強壓全場。佩戴總價約39,355,000元卡地亞Cartier珠寶配件的張曼玉,以一襲Elie Saab透視蕾絲藍禮服登場,身為金馬大使的她除了壓軸走紅毯,也被大家譽為本屆的「氣質霸主」。

延伸閱讀

>>看金馬50明星紅毯全美圖集

>>第50屆金馬獎得獎名單!恭喜影后章子怡、影帝李康生、最佳劇情片《爸媽不在家ILO. ILO》

>>獨家專訪章子怡《一代宗師》拍片甘苦談

>>金馬獎歷屆影帝影后導演訪談首度曝光

>>與影后擦肩而過 桂綸鎂說「演過的每個角色都還住在我身體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