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香港最美內野搭檔 相差11歲沒隔閡

點評:完全看不出年齡差距...

記者游郁香/高雄報導

抱持著「開心打球」的心態,香港女壘代表隊雖然在26日的2場比賽中,都遭到對手提前結束吞敗,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休息室歡樂的氣氛;此次香港隊的內野十分「吸睛」,年僅20歲的游擊手梁芷茵與三壘手楊敏慧雖然相差11歲,不過兩人展現絕佳默契,在場外也像姊妹一般,還異口同聲笑說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三壘手楊敏慧比搭檔梁芷茵大了11歲,但從外表上看起來就像年齡相仿的隊友。(圖/壘球協會)

首次在國際賽擔任香港隊先發游擊手的梁芷茵,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個性開朗的她,受訪時不時露出笑容,不過她坦言,2年前剛與比自己年長11歲的前輩楊敏慧搭檔時很緊張,「一開始我會覺得她是師姐,比較不敢和她說話。」不過如今兩人已經像朋友,在場上還會互相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我們都覺得,只要對方在場上,自己就很安心。」梁芷茵說,在比賽時楊敏慧總會提醒自己,「放鬆一點,多去嘗試。」兩人的默契也越「磨」越好;雖然兩人實際上相差11歲,但從外表來看,就像年齡相仿的隊友一般,對此楊敏慧笑說,因為梁芷茵為她帶來了年輕的氣息與活力,兩人場下也會一起出去玩,交情深厚。

▲香港隊游擊手梁芷茵年僅20歲,個性相當開朗。(圖/壘球協會提供)

首次來到高雄比賽,這對美麗的內野搭檔異口同聲地表示,「這裡的天氣很好,人也很Nice,有機會想再來高雄旅遊。」而對於香港隊在今日的兩場比賽都以大比分落敗,她們則沒有氣餒,「我們的精神就是開心打球,享受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