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失戀巧克力職人》失戀 找水原希子當炮友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嵐」松本潤日前確定演出新戲《失戀巧克力職人》,將飾演用巧克力引誘人妻的花美男糕點師傅。25日電視台公佈了女主角由石原里美擔任,這也是2人繼合作《寵物情人》跟《Lucky7》後第3度搭檔,令粉絲相當期待。

▲松本潤與石原里原將3度搭檔合作演出《失戀巧克力職人》。(圖/翻攝日網、i.time)

據日媒報導,《失戀巧克力職人》製作團隊25日公佈了女主角為石原里美,她在劇中將飾演甩掉松本潤的學姐,這也是2人在《寵物情人》、《Lucky7》後第3度合作,據悉,她看過原著漫畫覺得相當有趣又痛苦,還說看完後容易失眠,甚至形容劇情給人感覺帶有苦味但又散發出巧克力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本潤這次睽違2年再度挑戰「月九」黃金時段電視劇,因在劇中被愛慕的學姐狠甩,後來得知對方愛吃巧克力成癡,發憤成為糕點師傅,誓言要用充滿愛的巧克力追回已成人妻的學姐。另外,將參與演出的還有他的劇中炮友水原希子、日法混血好友溝端淳平以及水川麻美跟有村架純,豪華卡司令觀眾相當期待。

▼松本潤為戲接受料理特訓。(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