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柯和賽斯同志熱吻 愛撫MV點閱率1天破百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和好友賽斯羅根(Seth Rogan)又搞怪出招!這次受到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新拍的新音樂錄影帶,兩人瞬間迸發靈感拍了一支新的mv放上Youtube點閱率馬上飆破百萬。

▲詹姆斯法蘭柯擁有勾人電眼,和好友賽恩羅思拍的新惡搞影片卻非常放得開。(圖/達志影像)

「電眼男星」詹姆斯法蘭柯和「喜劇一哥」賽斯羅根非常喜歡搞怪,兩人多次合作演出喜劇,且曾經和演藝圈好友合拍搞笑的災難電影,電影裡有艾瑪華森(Emma Watson)、蕾哈娜(Rihanna)以及多位音樂大咖客串, 9月好友們甚至在美國的喜劇頻道上做了一集「法蘭柯之吐槽大會」節目,由賽斯羅根擔任主持人,大家在裡面瘋狂吐槽法蘭柯,笑他眼睛永遠張不開、和安海瑟威主持典禮超沒梗,看得出他人緣超好且朋友間彼此感情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兩人看完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的性感音樂錄影帶後,忍不住拍了一支惡搞mv,片頭寫著:「雖然我們現在正在拍攝電影《The interview》,詹姆斯法蘭柯和賽斯羅根受到啟發決定改編他們最愛的影片。」片中兩人愛撫彼此還瘋狂接吻,讓人不經驚嘆帥哥法蘭柯真的很放得開!而影片一放上Youtube點閱率馬上破200萬並成為該網站熱門影片,有網友在下面回應:「這是我此生看過最怪的影片!」

▼網友將兩支影片作成對比,左邊是正版,右邊是兩人的惡搞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