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棠挺E奶泡湯像大嬸? 劉雨柔擠B奶遭虧沒「長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瑤瑤、劉雨柔、洪棠日前上緯來《愛喲我的媽》錄溫泉美人單元,3人沐浴泡湯爭奪「溫泉美人」頭銜。3人使出渾身解數,秀出性感身材,洪棠自豪拍溫泉影片的第一人;劉雨柔則以模特兒的方式展現自我,不料卻被擁有32F傲人身材的瑤瑤嗆沒帶「長輩」出門!

▲洪棠賣弄成熟性感風卻被虧大嬸。(圖/緯來提供)

洪棠自豪是溫泉美人的同義詞,她是第一位勇於拍攝泡湯的女藝人,驕傲地說:「我可是拍溫泉的第一人,之後才有其他女藝人跟進!」但當看完她泡湯的畫面後,男藝人卻虧她:「這是泡大嬸湯吧?」明明是少女,看起來卻過度成熟,賣弄性感不成,反像是大嬸泡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展現出傲人身材。(圖/緯來提供)

擁有32F傲人身材的瑤瑤,為搶得票數,不惜嗆劉雨柔:「你的長輩呢?這都沒帶出來,要怎麼比?」殊不知最後票選結果竟大逆轉,劉雨柔靠著蕾絲泳衣襯托下,加上表現自然不扭捏,與先前瑤瑤相比,明顯勝出,勇奪「溫泉美人」稱號!

▲劉雨柔雖身材不敵其它女藝人,但性感的風格卻深受男藝人喜愛。(圖/緯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