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穿兒童睡衣上全美音樂獎 克莉絲汀甩肉成焦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2013年全美音樂獎典禮上展露豐滿胸臀曲線;麥莉希拉(Miley Cyrus)則在舞台上穿有卡通圖案的兒童睡衣還不忘大露「該邊」。倒是克莉絲汀(Christina Aquilera)穿著黑色長洋裝,沒有怪異的剪裁或露出長輩見客,靠著成功甩肉25公斤也能成為當天焦點之一。(要看珍妮佛羅培茲挺肉彈現身全美音樂請點我!)

全美音樂獎24日風光在洛杉磯舉辦,眾女星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豔,不吝惜於紅毯上秀出自己的胸線與好身材。蕾哈娜(Rihanna)和麥莉兩人分別以黑色性感裙裝和白色低胸西裝大露事業線,而永遠在服裝上成為話題的女神卡卡(Ladygaga)則騎「人馬」再度另人矚目。

▲克莉絲汀(左)瘦身有成穿上黑禮服演唱動人歌曲。(圖/取自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表演上,珍妮佛羅培茲先以黑色女祭司服裝登場、接著換上彩虹卡門裙、亮片舞衣顯翹臀,接著表演的凱蒂佩芮改良日本藝妓的露乳造型演出也很吸睛。而表演中最令人驚艷的竟是穿著簡單的「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瘦身成功回復纖細身材,穿黑色長禮服演唱歌曲觸動人心,3人打扮頗受好評,唯獨麥莉繼mtv音樂大獎之後又在台上展露胯下,但穿著失敗像兒童睡衣。

泰勒絲著金色禮服果然為她鍍金成功抱走全美音樂獎4個獎座,和拿下3獎的賈斯汀成為今年最大贏家,身為好友的兩人獲知得獎在台下面對面興奮尖叫擁抱。此次加頒「音樂巨星獎」,得獎人為蕾哈娜;母親還特別親自頒獎給她,並且哽咽說她總是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看待不好的事物,為典禮增添溫情色彩。(要看麥莉詭異服裝露「該邊」請點我!)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