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轉賣麗寶已出局 金融業財團登板救援

點評:如果留下組第五隊更好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兄弟象轉賣案,上周經由王金平居中牽線並開價4.1億的麗寶集團,並很快傳出確定轉賣,不過被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否認已確定轉賣,經過一周之後發展,據了解內情的權威人士了解,接手買家應該已不是麗寶,傳出是更大的金融財團,先前富邦和中信就有被陸續點名傳出,只是從都未表態,但都有政府和聯盟的力量協助促成。

兄弟象新買家終極版可能是金融財團。(圖 /記者黃克翔攝)

網路更流傳出這間融財團是目前有業餘球隊,如果對號入座還有合庫,但合庫一路堅持留在社會球隊,不會考慮職棒;中信自解散職棒後,就不再過問國內棒球事,最接近是富邦,一直贊助台灣體大棒球隊,以富邦公牛名稱出隊,不過多年也一直堅定不參與職棒,對於贊助台灣棒球,始終認為贊助大學棒球隊就足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打從去年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中職會長黃鎮台找尋第五隊開始,就一直是口袋名單第一選項,信回來意願取決在前中信育樂公司董事長羅聯福是否繼續再進場職棒態度,這兩年羅聯福到大陸再推金融業務,鮮少再提到中職,日前也傳出黃鎮台積極說服中信再回來中職。

至於富邦參與國內業餘棒球,加上有台灣大籃球隊,近年參與國內體育超過中信很多,去年第五隊再到興農牛轉賣,再到今年兄弟象轉賣,每每都會提及到富邦,同時也傳出台北市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將兄弟象留在台北市,更直接點名富邦,據了解,不論是中央政府或台北市政府也都一直出力協助媒合。

原本最快29日中職常務理事會要討論兄弟新買家一事,也就是最快29日就會宣布,但目前可能會延到12月,這也是洪瑞河一再表示還再談的原因。

兄弟象教練團還要先準備選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