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私人醫生爆:每晚都握著麥可的陰莖!

麥可私人醫生莫瑞,2011年出庭受審時的留影。(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009年6月25日時因使用藥物意外猝死。涉案的麥可私人醫生莫瑞(Conrad Murray),因過失殺人被判4年徒刑。

服刑兩年後,莫瑞上月底獲提前出獄。由於他是握有麥可猝死前最多秘密的人,因此甫出獄媒體即蜂湧而至。

60歲的莫瑞日前他在接受英國《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訪問時驚爆內幕說,他每晚都握著麥可的陰莖!

2006起即擔任可私人醫生的莫瑞,是麥可少數最信任的人。他透露自己跟麥可非常親密。他說:「你想知道我們之間有多親密嗎?他因為有尿失禁的問題,我每個天晚上都得握著他的陰莖,把它放入導尿管內!」

莫瑞指出,麥可在2009年準備演唱會期間,因為生怕有人將他的東西拿去賣,連洗內褲都不讓工作人員經手。

他同時指出,麥可傑克森有睡眠上的問題,需要靠注射異丙酚(Propofol)才能入睡,當時他拒絕幫忙注射,因此麥可自己替自己注射,卻因注射過快導致心臟停止而猝死 。

莫瑞因此替自己辯護說:「 我沒有殺死麥可。他是一名使用藥物用到上癮的人。是麥可傑克森意外殺死了麥可傑克森!」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