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布萊德利庫柏女友英國名模進軍好萊塢

文、圖/VOGUE

除了與好萊塢一線男演員帥哥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相差18歲的熱戀擄獲全球媒體和影迷目光,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這個年僅21歲的小妞會紅不是沒道理。這個英國現在最火紅的It Girl從16歲出道當模特兒,擁有現在模特兒圈最流行的兩道濃眉、朦朧的大眼睛、俏皮的尖鼻頭,再配上一張性感十足的雙唇,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帶有慵懶及復古風情的氣質讓她突圍江湖上滿滿骨感派精靈女模,幾乎一出道就成為《Vogue》以及《Vogue Teen》眼中的明日之星,也成為《Vogue》最愛的模特兒之一。

對穿著自有一套邏輯,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熱愛古著衣衫,喜歡充滿60年代Mod年代復古風情的妝容,也會以80年代的車庫搖滾造型示人,不走甜美可愛的小美人路線,她在庭院裡養滿寵物,包括了狗和蜥蜴,閒暇時喜歡做有氧拳擊、攝影和擔任樂團主唱,她甚至還能自己寫詞寫曲,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似乎清楚了解,世人想從她這個充滿遐想的存在身上得到什麼刺激和滿足。她和同樣搞怪至上的英國新銳超模卡拉蒂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當了很久的室友,兩人關係好到互相交換衣服穿,熱愛搖滾和次文化的興趣同樣也不謀而合。

除了模特兒,唱歌和拍照,Suki Waterhouse也曾經和超模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一同演出電影《藥頭悲歌Pusher》,開始規劃往電影圈發展。目前蘇琪沃特豪斯正拍攝的電影,是由愛爾蘭總理的女兒希希莉亞阿漢恩Cecelia Ahearn所撰寫的小說《Love, Rosie》所改編成的電影,與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山姆克勒福林Sam Claflin...演員共同演出。

Suki Waterhouse近來也頻頻出現英國倫敦在Burberry秀場擔任秀上嘉賓,令時尚圈一度傳得沸沸揚揚,推測Suki Waterhouse要接下Burberry的時裝飾品系列代言廣告,不過時尚系列代言還沒拍成,倒先拍了Burberry Brit新男香Rhythm的廣告暖暖身,日前也出席在東倫敦男性香水Rhythm的英式搖滾全球演唱會派對。

事業萬分得意之外,Suki Waterhouse的感情世界同樣精采,前任男友是歌手邁爾斯肯恩Miles Kane,再之前則是與英國樂團The Kooks主唱路克普利查德Luke Pritchard交往。最令人跌破眼鏡的,就是與好萊塢一線男演員小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的相戀了。兩人在2013年初倫敦舉辦的BAFTA Awards時尚頒獎典禮上認識,之後便時常被目擊甜蜜約會,還被拍到去巴黎度假,目前正在高調戀愛中。無論是正在熱頭上的戀情、時尚與進軍大螢幕好萊塢女演員新事業,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的後續發展,看來都精采可期。

延伸閱讀

>>看更多布萊德利庫柏女友蘇琪沃特豪斯的穿搭造型

>> Victoria's Secret天使養成3重點! 8位性感超模的運動建議

>>Krispy Kreme甜甜圈要進軍台灣囉!開幕上千盒讓你免費試吃!

>>四爺馮紹峰來台掀熱潮 蜷川實花掌鏡《蘭陵王》劇照全收錄!

>>實驗證實8類最佳的減肥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