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韓孝珠陷不雅照風波! 前經紀人勒索4億詐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氣質女星韓孝珠因電影《監視者們》獲封青龍獎影后,未料近來卻遭3名的前任經紀人敲詐,宣稱手上握有她與前男友的不雅照,先是向她的父母勒索1000萬韓幣(約27萬台幣)得逞後,又獅子大開口再要求4億韓幣(約1100萬台幣)作為遮口費,讓她憤而提告。

▼韓孝珠遭前經紀人以持有不雅照為由勒索天價遮口費。(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A男及另外2名共犯先前曾擔任韓孝珠經紀人,當時偷偷竊取韓孝珠相機中與男友的自拍照,直到最近經濟陷入困境,才動起歪腦筋藉由這些照片勒索取財,而他們在成功拿到1000萬韓幣後,又食髓知味再要求4億韓幣,事先不知情的韓孝珠再得知父母遭詐後決定報警,才順利將3人逮捕歸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孝珠是韓國知名氣質女星。(圖/翻攝自nate)

對此,韓孝珠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A男所持有的照片並非不雅照,單純只是一般照片,痛斥嫌犯利用父母護女心態詐財,而警方也透露會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