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慘遭自家球迷狂噓 KG:現在是艱困時刻

點評:籃網快振作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付出重本打造爭冠黃金陣容,布魯克林籃網開季至今的戰績卻是「慘不忍睹」,連同25日主場以97比109慘輸底特律活塞,吞下近期5連敗。籃網開季僅繳出3勝10敗的差勁表現,名列東區倒數第2。今日輸給活塞的比賽中,主場球迷甚至以「噓聲」表達不滿。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坦言,「現在是艱困時刻。」

▲擁有明星級陣容的籃網開季戰績慘澹,老將賈奈特(中)難掩落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容一字排開儼然就是東區「明星隊」陣容,但籃網開季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有些不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受到傷兵問題影響,包括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與陣中得分王羅培茲(Brook Lopez)都持續缺陣,加上菜鳥教頭奇德(Jason Kidd)執教功力有待提升,也讓球隊一路走來跌撞。

25日主場面對活塞挑戰,在活塞後衛史塔基(Rodney Stuckey)全場手感火燙,狂轟本季個人新高27分的帶領下,活塞順利以12分之差贏球,也送給籃網一波難堪的5連敗。

籃網明星後衛強森(Joe Johnson)攻下本季個人新高34分,「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有19分,但仍無力替球隊止敗。

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下半場甚至可以聽見球迷不滿的龐大「噓聲」,球隊戰績慘跌到東區倒數第2,與「世仇」紐約尼克成了難兄難弟,尼克稍稍以半場勝差領先。

籃網老將前鋒賈奈特表示,「現在是球隊的艱困時刻!」

「貧攻」加上防守不利,儼然成為籃網輸球的最大主因,雖然明星球員眾多,但籃網本季全隊場均僅能攻得95.4分,但每場卻要失掉103分,關鍵時刻哪位球星該挺身而出,顯然是眼前籃網最迫切需要得到的答案。

皮爾斯賽後說道,「無論球隊是否碰上了傷兵問題,我們仍然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天份,去贏得這些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奈特籃網皮爾斯威廉斯強森真理奇德K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