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後首度現身! 金泛溫柔緊牽文瑾瑩被讚超Man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文瑾瑩(文根英)與金泛因合作韓劇《火之女神井兒》相戀,秘密交往1個月後隨即秘遊歐洲1個月,期間多次被民眾拍到兩人互餵小吃的甜蜜模樣,戀情打得正火熱,而25日遭媒體直擊他們身穿情侶裝,雙手緊緊牽在一起的恩愛畫面,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

▼金泛與文瑾瑩甜蜜返韓的模樣被媒體拍到。(圖/翻攝自osen)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泛與文瑾瑩25日結束為期1個月的歐洲之行返國,兩人以灰色帽T、黑色外套的情侶裝扮現身機場大廳,他全程緊牽著女友的手,臉上掛著燦爛笑容大方面對鏡頭,相較於女方一見到現場擠滿大陣仗媒體,低著頭靠在男友身邊,表情略顯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泛與文瑾瑩月初坦承正在交往中。(圖/翻攝自nate)

這是金泛與文瑾瑩在月初坦承熱戀後,首次以情侶姿態曝光,外界相當看好這對金童玉女組合,不少粉絲也大讚男方一路上保護女友的舉動非常帥氣,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