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3女集體遭猥褻4小時 受害者痛哭:不敢再搭火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扯了!印度性侵事件頻繁早已不是新聞,最近東印度竟又發生離譜猥褻事件,93名學校女生在一列車廂裡遭到集體猥褻,時間長達4小時,女學生下車後痛哭說,「根本是場夢魘,再也不想搭火車了」。

▼印度性侵事件頻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指出,這93名女生是來自加爾克漢德(Jharkhand)省丹巴德(Dhanbad)巿卡梅爾學校(Carmel School)和同校狄格瓦迪(Digwadih)校區。她們前天晚間10時結束校外活動,由3名教師陪同,從鄰省比哈(Bihar)省省會巴特納(Patna)搭火車準備回丹巴德。

她們上車後發現買的座位被一大群參加國鐵徵才招考的男乘客佔走,無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不料得到的回應卻是,男乘客晚點會讓出座位,要她們回車廂等。

接下來一連串不幸的事就發生了,這群惡霸男不但不離開座位,還開始騷擾和猥褻女孩們,陪同的老師想要制止也慘遭攻擊;同行其他乘客或國鐵員工則冷眼看待一切,沒人願意伸出援手,直到4小時後,一群惡霸在科達馬(Koderma)站下車,才結束這場驚魂。

報導提到,被騷擾的女生解脫後痛哭失聲,當中一名受害者泣訴,「那些男人搶走所有座位,還一直對我們拉拉扯扯,做出猥褻動作,老師跟他們理論時還被打,真的非常可怕,再也不想搭火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