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李維被票選最性感男人 陽剛臉爆性能力、免疫力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最近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男人,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驚訝甚至大感不認同,但科學家卻分析,他擁有多項雄性激素特徵,包括方型下顎、高顴骨以及薄嘴唇等讓他獲頒此獎實至名歸。

▲科學家分析亞當李維被選為年度最性感男人原因。(圖/翻攝《時人》網站)

人類學家海倫費雪博士(Dr Helen Fisher),主要研究人的愛情和彼此間的吸引力,她表示亞當擁有方型下顎、高顴骨以及薄嘴唇等多項標準雄性激素特徵:「你可以看到他的下顎兩端相當往外側突出。」並且還說到:「他的眉骨突出到應該連用蓮蓬頭淋浴的時後都可以保持眼睛張開。」而亞當的陽剛臉部也表示他擁有較強的性能力及免疫系統所以女生會受到生理方面自然的吸引。且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心理學家麗莎蒂布(Dr Lisa DeBruine)表示亞當是個很好的標準樣本,因為他擁有很對稱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的臉龐,「他似乎擁有了一個性感男子該擁有的所有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當李維被外國網友認為太白又太瘦。(圖/翻攝自gossipextra網站)

反對亞當成為最性感男子的網友則認為他太白又太瘦,而且沒有性感男人應該有的那種快睡著般的眼神(bedroom eyes)。也有研究表示有些女子其實會有不同想法,不喜歡太過有陽剛氣的臉,但無論如何,亞當已經成為了最近的熱門話題無庸置疑。

▲瑪麗蓮夢露是bedroom eyes代表人物。(圖/翻攝自fanp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