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龍捲風廢墟掩埋 主人找回愛犬激動重逢


▲主人找回掩埋在廢墟底下的愛犬,激動地抱住牠。(圖/取自weathe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在日前遭受龍捲風襲擊,造成不少人傷亡,但有一名主人卻幸運地找到掩埋在廢墟底下的愛犬,感人重逢。

在龍捲風摧毀家園之前,主人喬納森(Jonathan Byler Dan)和家人在週末一同外出,獨留狗狗瑪姬(Maggie)顧家,沒想到一行人返回後,卻發現昔日溫馨的住所已經變成一堆廢墟,而瑪姬也消失無蹤,他和家人在附近不斷叫喚著瑪姬,希望有奇蹟出現。

就這樣,經過30個小時的煎熬,喬納森和家人終於聽見一陣脆弱的狗叫聲,從廢墟底下傳出,順著聲音找去,才終於發現瑪姬的身影,一家人趕緊幫忙把牠身上的木板和地毯拿開,救出瑪姬之後,喬納森也激動地上前擁抱牠。等到心情平復之後,喬納森也跟著朋友帶瑪姬到附近的獸醫院治療髖關節脫臼和內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見瑪姬的呼救聲後,所有人也尋著聲音,救出了瑪姬。(圖/取自weather.com)

雖然瑪姬已經11歲,但經過治療後,已經可以慢慢復原。喬納森也表示,「找到瑪姬之後,我覺得相當欣慰和高興,但也感到恐慌,我非常感謝、感激我的孩子和妻子都在身邊,找到狗兒就像是一個不真實的夢境。」


▲雖然瑪姬年歲已高,但經過治療,仍可以慢慢地恢復健康。(圖/取自weather.com)

關鍵字: 龍捲風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