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膝傷親自示範要求吹毛求疪

點評:上課青棒球員真幸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第二天訓練課程的『2013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魅力持續燃燒熱情港都。上午9點不到便有許多球迷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外,等待陳偉殷與助理教練團的到來。儘管經歷前一天連續12小時奮力教學、有問必答的全程參與訓練課程,陳偉殷依舊看來精神抖擻。他表示:〝因為感受到年輕學員們的積極態度,只要他們有問題、敢發問、認真想學,我們都會很樂意指導與分享我們的經驗,畢竟只有兩天的時間,就算再累都值得。

陳偉殷親自示範各項投手動作。(圖/展逸國際行銷公司提供)

陳偉殷在訓練營中一直在強調一個重點,「任何動作都要做得完整確實並且反覆練習」,即便目前因膝傷無法施展全力,他仍以慢動作、低力道的方式一一親身示範完整的投球動作、觸擊守備與補位處理。吹毛求疵的個性似乎是旅日時所建立起的習慣,不論從下丘動作腳所踩的步伐或是本壘補位時手套觸殺的高度,都要求的相當細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的態度要求也出現在訓練營MVP最有價值球員的遴選上,各組助理教練推薦名單為來自屏東中學的李岳霖、西苑高中的潘俊豪、平鎮高中的潘柏全(捕手)以及三民高中的陳家寶。在經過教練團的熱烈討論與再次現場觀察,來自三民高中的陳家寶一致通過獲選為『2013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MVP最有價值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