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兩場台援對鬥 野獸壓學林、張宗憲飲汾酒

點評:台援們加油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CBA在24日比賽中有兩場台灣球員所屬球隊對決,結果兩場都是3分險分勝負,其中張宗憲效力的四川愛家168,對上洪志善效力山西汾酒,張宗憲和洪志善兩人表現相差無幾,四川92比89獲勝;林志傑效力的浙江廣廈對上李學林所屬的北京金隅,廣廈97比94取勝。

野獸在本季CBA表現穩定。(圖/資料照)

林志傑擺脫前一場的手感低迷,這場攻下18分,是本季單場得分第二高,籃板也捕下9個,但外線準度仍低,3分球投9僅中2;至於李學林出手皆未中,全場沒有得分,但控衛最重要的助攻5次,以及全場兩隊最多的4次抄截,都是個人本季單場最多表現,兩隊洋將表現都非常亮眼,不過廣廈有5人得分兩位數險勝,送給金隅本季第一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宗憲在前三場得分都至少15分,但這一場不僅命中率低,個人也發出5次失誤,全場僅得7分,是個人本季倒數第二低得分,至於洪志善維持替補控衛的功能,得8分還有3助攻,最後一節四川發起總攻轟了32分,壓過山西的25分反超獲勝。

阿美戰士楊敬敏本季轉到新疆廣匯有更大發揮,也比去年增添更多場上能力,對青島雙星3分球4次全中,罰球也4次全中,4助攻也是個人本季單場最多,新疆6人得分兩位數,3人18分,2人過20分,以139比107大勝。

上海瑪吉斯曾文鼎對上江蘇中天鋼鐵,由於簡浩仍未登錄,否則24日有三組台灣球員對陣,大房東上場時間少,4分和4防守籃板,上海瑪吉斯84比78獲勝,曾文鼎本季目前平均上場17分鐘初,平均得分只有4.7分和4籃板。

戰完前6輪,僅有廣東東莞銀行未敗,李學林效力的北京金隅和曾文鼎效力上海瑪吉斯5勝1敗排第二,楊敬敏效力新疆廣匯4勝2敗,林志傑效力的浙江廣廈3勝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