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謝榮豪、林冠翰好投 台電冬巡冠軍戰先取1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4日甲組冬季巡迴賽冠軍賽,台電全場擊出11安打,加上謝榮豪、林冠翰聯手完封對手,終場台電就以2比0擊敗合庫,在3戰2勝制冠軍賽中率先開胡,25日再勝就奪冠。

▲謝榮豪先發投6局無失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電先發投手謝榮豪投6局無失分,被擊出6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林冠翰投3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謝榮豪賽後表示:「距離上次出賽只休3天,手有點痠,就想說投給對方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先發投手黃健隆第3局投出保送後退場,唐嘉駿上場接替,化解危機。6局下唐嘉駿續投,遭黃昶恩、林根緯、陳偉志連續擊出安打,先掉1分,合庫再換陳禹勳,陳禹勳先被謝榮展、陳瑞慕敲安,再丟1分,不過隨後化解台電的強迫取分戰術,終場台電就以2比0獲勝。

台電總教練陳哲祥對這場比賽不甚滿意,他說:「其實這場比賽打得不順,第6局強迫取分戰術若沒有點成飛球,造成雙殺,應可以得更多分。好的選手就是緊要關頭能發揮出來,這點球員還要再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