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腫大包自嘲「頭很硬」 壓哨3分彈搶眼

點評:腫好大一包....感覺好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出戰達拉斯小牛面臨低潮,單場僅拿1分的休士頓火箭控衛林書豪,24日因哈登(James Harden)受傷而重返先發火線,單場繳出19分、5籃板、5助攻表現,順利助球隊贏球。不過豪小子在第4節意外遭對手撞傷,右前額當場出現腫脹,賽後林書豪特別在個人「臉書」放上傷勢照片,還幽默的自嘲表示「頭很硬」。

▲林書豪遭灰狼隊員擊傷,當場前額就出現嚴重腫脹。(圖/翻攝自CJ Fogler推特)

林書豪24日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拜「大鬍子」哈登腳傷缺陣情況,豪小子再度以先發之姿登場亮相。林書豪開賽表現明顯較前一戰強勢不少,上半場終了前甚至在弧頂左側砍進一記「壓哨」三分彈,零秒出手的精彩表現贏得現場球迷喝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迎戰灰狼,上半場終了前砍進一記壓哨三分彈。(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此戰林書豪出賽近35分鐘,繳出19分、5籃板、5助攻、2抄截、1火鍋,火箭在他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雙控衛陣勢下,團隊整體傳導流暢度提升不少,全場共6人得分上雙,團隊更以高達54.8%的命中率砍進17記三分彈。

不過林書豪在末節又再度意外「掛彩」,他在企圖抄球時遭到「狼王」洛夫(Kevin Love)擊中右前額,傷處當場腫脹,讓現場轉播單位都忍不住特寫報導,所幸豪小子並無大礙,仍奮勇帶傷拚完全場。

▲林書豪遭灰狼隊員擊傷,當場前額就出現嚴重腫脹。(圖/翻攝自CJ Fogler推特)

賽後林書豪也在個人「臉書」放上傷勢照片,還發文表示,「還好我的頭很硬, 哈哈。 我的頭髮到那裡去了。」顯然傷勢並沒有太嚴重的狀況出現。

由於哈登下一戰仍有可能高掛「免戰牌」,因此林書豪在接下來客場挑戰曼菲斯灰熊的比賽,有機會再以先發身分登場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尼克林來瘋Jeremy Lin火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