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家》勇奪4座大獎 林俊傑讚「新加坡之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0屆金馬獎23日剛落幕,來自新加坡的新銳導演陳哲藝,以《爸媽不在家》拿下4座大獎,藝人林俊傑(JJ)在微博大力讚賞這位「新加坡之光」,甚至被激勵到表示要更加努力,為全世界帶來更來優秀華人作品。

▲林俊傑聽聞同鄉的陳哲藝在台灣金馬獎上拿下好成績,感到與有榮焉。(圖/資料照)

29歲的陳哲藝,在第50屆金馬獎上憑藉1500萬元低成本的電影《爸媽不在家》,以黑馬姿態一舉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受矚目的新銳導演,一夕之間成為「新加坡之光」,他在獲獎後也感到意外能得到如此棒的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樣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傑,24日凌晨在微博開心表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驕傲與感動。從今開始,大家會更認識陳哲藝導演,而重新定義新加坡電影!作爲新加坡藝人,我也會更努力,為全世界帶來更多優秀的華人作品!」對這位「新加坡之光」在台灣拿下大獎感到與有榮焉。

▼來自新加坡的新銳導演陳哲藝堪稱本屆大黑馬。(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