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76人卡特威廉斯29分 難敵溜馬希柏特27分6火鍋

點評:溜馬真的很難打,但七六人表現也不錯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24日主場迎戰費城七六人,當家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在禁區展現主宰力,全場繳出27分、13籃板和6火鍋的表現,儘管七六人的新星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有29分的演出也難敵對手,最終溜馬就以106比98收走勝利。

溜馬與七六人戰況激烈,賽後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坦言,這是一場很難打的比賽,「直到最後幾分鐘對手幾個球員有犯規麻煩,我們才得以回擊,他們這場比賽打得真的非常強硬。」

▲希柏特拿下27分和6火鍋主宰禁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表現最亮眼的就屬溜馬當家中鋒希柏特,全場繳出27分、13籃板還外帶6記麻辣鍋,總教練佛蓋爾稱讚,「他在防守方面一整年都具有主宰力,而當我們需要進攻的時候他也會跳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希柏特這場比賽的罰球,比起過去可說是進步很多,全場16罰13中,他自己說,「每次練球前後我都會進行罰球訓練,我覺得這有一部分跟自信心有關。」

而七六人這邊其實表現也不差,新星卡特威廉斯繳出全場最高的29分,外帶6籃板、3助攻和7次抄截,隊友透納(Evan Turner)則有21分和11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一路跟溜馬纏鬥,直到最後幾分鐘主力受到犯規麻煩影響,防守強度稍有減弱,最終以98比106吞下敗仗。

溜馬拿下勝利後戰績來到12勝1敗,穩居東區龍頭,全聯盟與聖安東尼奧馬刺並列第一,此賽除了希柏特有好表現外,喬治(Paul George)19分、3籃板、3助攻和3抄截,衛斯特(David West)17分、11籃板和6助攻,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18分和5籃板,控衛希爾(George Hill)則有11分、6籃板和5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