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陳偉霆等9年再婚 蔡卓妍自認「40歲才是適婚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卓妍(阿Sa)日前剛過31歲生日,近日出席慈善活動,表示和男友陳偉霆交往穩定,但談到被外界催婚,她笑著說:「還早呢!」直言要等到40歲才願意結婚生子,目前只想好好享受現在生活。

▲蔡卓妍出席慈善活動開玩笑表示「40歲才想婚」。(圖/東方IC)

據港媒報導,蔡卓妍與男友陳偉霆交往3年,兩人雖相處時間少,但感情卻相當穩固,日前出席慈善路跑活動,被媒體催婚,笑著連說4次「還早呢」!坦言目前還沒準備好,還意外透露想要40歲再結婚,被虧讓男友等9年時間太長。她表示,註定的事很難講,不想給對方太多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蔡卓妍22日剛過31歲生日,恰巧和陳偉霆生日相差1天,連續2天和對方及其他朋友一同度過,而慶生時大贏幾百元港幣直呼超幸運!至於許了什麼生日願望?她希望愛犬能夠舒服地過生活,因為遺傳到肝硬化導致身體狀況不好,說到:「如果工作有空檔就會去陪伴它,或是請假帶它出門逛街。」坦言愛犬身體健康就是生日最好的願望。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