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芬現身金馬 網友驚:這不是周玉蔻?

▲陸小芬出席金馬獎,網友錯認周玉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五十找來何韻詩獻唱經典的電影歌曲《桂花巷》,鏡頭原本應該要帶到當時的女主角陸小芬,但網友卻質疑轉播單位怎麼鏡頭帶到周玉蔻?這當然是搞錯了,鏡頭的確是拍影后陸小芬,但2人真的很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上圖),下圖右三為陸小芬。

「想我一生的運命,就像風箏斷了線……」,26年前,電影《桂花巷》捧紅女星陸小芬、歌手潘越雲,26年後,金馬五十請來何韻詩獻唱電影歌曲,鏡頭當然也要帶到當年的女主角。

「女主角呢?陸小芬呢?」有網友質疑「鏡頭亂帶」,怎麼帶到名嘴周玉蔻?但網友搞錯了,昨晚的鏡頭真的是陸小芬。和2010年在鏡頭前出現的模樣相比,陸小芬頭髮剪短了、身材豐腴了些,但57歲的她皮膚看起來不錯,顯示保養有道。

再對照她和名嘴周玉蔻,2人下巴一樣圓潤,兩頰肉肉的,還有一樣的薄嘴唇,也都擁有迷人的雙眼皮;乍看之下2人確實很像,也難怪網友會搞烏龍。(新聞來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