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志氣》奪獎淚崩哭不停 嬌喊:人生就這麼一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23日憑著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宣布得獎時瞬間淚崩,哭慘的萌樣既真誠又可愛。典禮結束後她出席金馬獎惜別酒會,她表示心情已比較平復,不過仍嬌喊:「我人生就這麼一次,本想美美的,竟然會這樣(哭)。」

▲郭書瑤奪獎後開心地出席金馬惜別酒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郭書瑤奪下金馬獎後,立刻打電話回家想跟媽媽報喜,不料家人卻告知媽媽看到她得獎後就去洗澡準備睡覺了,當天晚上並沒有跟媽媽說到話。她之前曾說過,若奪金將「辦桌」慶祝,如今她透露已找到「金主」吳克群埋單,近期將履行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領獎時激動淚崩。(圖/翻攝Youtube)

她在競爭激烈的新人獎中1女戰4男,她雖表示覺得其他對手太過強勁,能出席就很開心,不過她在電影《志氣》突破宅男女神形象,賣力飾演拔河隊選手,清新自然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賽前呼聲極高,也終於奪下金馬獎。►►看更多瑤瑤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