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陳哲藝奪獎失言被罵翻!網友讚:神明廳超感人

▲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左三)的《爸媽不在家》成最大贏家。(圖/攝影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0屆金馬獎於24日深夜落幕,這次歷屆影帝影后特地回娘家,眾星雲集,雖然許多獎項落到星、馬、港,但大部分網友讚聲連連,認為這次的典禮很成功、有質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神界的大咖同台亮相,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但也有鄉民直言,最大贏家《爸媽不在家》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致詞頻頻失言。

金馬50,半世紀的榮耀!這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李安大導演擔任評審主席,雖然得獎名單有些讓網友哀呼「爆冷門」,但普遍認為,各獎都是技術選,「不分豬肉、不迷信大牌,什麼獎評什麼。」但不少人都很好奇,最後的歷屆影帝后的場面,怎麼會沒有阮經天和陳松勇,遺憾「發哥」周潤發和黎明沒有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屆影帝影后回娘家!金馬50眾星雲集網友虧「神明廳」。(圖/翻攝YouTube)

至於新科「最佳新導演」陳哲藝,許多網友都認為他三次上台都失言,第一次登台說「我今天來最大願望,是跟李安握手。」被批不尊重其他導演,第二次上台又說自己很爛「怎會得獎」,遭質疑那評審算什麼?最後一次被嗆致詞相當不得體,因為他不斷對著麥克風:「等一下嘛~反正都超時了,就讓我講完嘛!」讓網友直呼想護航都找不到理由。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馬50網友一片看好,雖然最後歷屆影帝后一同頒獎的場面,很像「神明廳」,但仍紛紛讚賞典禮很成功、有質感,「50屆果真不同凡響」!卡司強,又沒有惱人的升降麥克風,還有眾多神級大牌巨星助陣,整個典禮幾乎沒有冷場,李安、蔡琴等的加持,讓許多人直呼這是「第一次看完金馬獎」。

▼陳哲藝三次上台都被批失言,網友怒: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