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問價諾威斯基全為嘲諷? 庫班:會有報應的

點評:真的沒必要這樣,但我相信庫班真的會記仇一輩子!XDDD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與達拉斯小牛的糾纏越演越烈,今年夏天兩隊一度因為「捕獸」計畫而成為競爭者,不過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卻在23日受訪時透露,當霍華德選擇加盟火箭後,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就傳了封訊息,向庫班詢問交易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可能性,不過庫班卻認為這是來自莫雷的嘲諷。

小牛與火箭是今年夏天「捕獸」計畫的最大競爭者,雖然最終霍華德選擇加盟火箭,讓小牛只能選擇補進艾利斯(Monta Ellis)、卡德隆(Jose Calderon)和戴倫伯(Samuel Dalembert)等人,不過開季後小牛卻拉出9勝4敗的佳績,反收到相當不錯的成效。

但就在看似雙贏的補強結局後,小牛老闆庫班卻在近日受訪時透露,火箭總管莫雷一度在霍華德選擇加盟火箭後,傳來一封簡訊詢問交易諾威斯基的可能性,不過這樣的行為也被庫班解讀為莫雷的嘲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牛老闆庫班表示,火箭隊的嘲諷會有報應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毫無疑問就是這樣,但我不會責怪他們,不過報應會讓他們難以忍受的。」庫班表示,自己當下就把這封訊息讓諾威斯基過目,不過向來好脾氣的諾威斯基,顯然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說實在話,我一點都不在乎這些,但我認為庫班會把這件事記一輩子,對我來說則是聽聽就算了。雖然當下我們很挫折,但之後我們有很棒的補強,包括簽下卡德隆、艾利斯和其他成員,所以我就不會再去想這件事,但庫班是一定不會輕易忘記的。」諾威斯基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諾威斯基庫班火箭莫雷小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