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主播偷看比基尼辣妹照 直播出包連秀3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的表情好好笑~

▲德國男主播偷看比基尼美女照,未料直播時出包連秀3張。(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夠尷尬!德國一位男電視主播日前在上線前瀏覽美女比基尼照片,未料上線後,他後方的大螢幕出現他正在看的清涼美女照,他心慌之餘疑似按錯鈕,導致美女照連續出現3張,讓他當場變成「紅臉主播」。

這名主播名叫瑞瓦(Jens Riewa),是德國《每日新聞》(Tagesschau)的主播。根據影片顯示,在新聞直播開始時,他看似在掩藏什麼,鏡頭拉近後,他身後的大螢幕上竟出現一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

只見主播的右手急忙往桌面下按,試圖消去照片,但事與願違,另一張比基尼美女照又出現,他邊說邊動作,希望舒緩尷尬氣氛,未料第三張又蹦出來,現場隱約傳出笑聲。後來在製作單位幫忙下,總算出現「正常」照片,主播也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