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婚禮!賓客鳴槍配騎馬舞 走火致3人頭部中彈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槍真的有夠危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在葉門一場婚禮中,有人攜帶AK-47入場,在播放南韓江南大叔Psy的《Gangnam Style》時,為表慶祝對空鳴槍,結果意外打中4位賓客,導致3人死亡的悲劇。

▲參加婚禮大跳騎馬舞,卻被拿槍的賓客擊中倒地。(圖/取自LiveLeak

這段意外都被現場賓客拍攝下來,當《Gangnam Style》音樂響起,賓客都很HIGH地跳起騎馬舞,氣氛被炒到最高點。有人拿出AK-47準備鳴槍慶賀,卻意外掃射到周遭的人,有3人被近距離射中頭部,頓時倒在血泊中,現場陷入一陣混亂與恐慌。

在葉門的許多區域是不允許攜帶槍枝進入婚宴,但是「鳴槍慶賀」的情況卻十分常見,也常常導致流血致死的案件。去年就曾發生一個部落長老遭到這種槍擊,當時在葉門掀起一波抵制槍枝的輿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