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大道/隋棠「開胸」晃水滴乳 雙手遮胸防走光

▲隋棠開胸走星光。(圖/攝影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偶像劇女星隋棠轉戰大螢幕,雖然沒入圍演技獎項,不過她為電影《甜‧秘密》主題曲《如果情歌都一樣》填詞也驚喜入圍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她23日以「開胸」晃水滴乳的性感女神打扮走星光,步伐十分小心,更不時以雙手遮眼小心護雙峰。

對於這次拿獎有無信心?隋棠露出燦爛笑容:「我是抱著參加party的心情來的。」女神艷光四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金馬50!最新最快的現場直擊!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典禮,超級強大的卡司陣容,包括50年來的金馬影帝影后劉德華、梁朝偉、張曼玉、梁家輝、劉青雲、章子怡、林青霞、舒淇、李安、吳宇森、關錦鵬、王家衛等等,上百位巨星及導演,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金馬50,上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