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末節僅得4分 璞園戴維斯缺陣勝場仍開胡

點評:吳宏興不錯喔!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上周開幕戰遭到達欣在比賽最後0.8秒逆轉的衛冕軍璞園,22日在門神戴維斯缺陣的情況下,本土禁區雙塔簡嘉宏、吳宏興挺身而出,兩人合力拿下27分12籃板,加上金酒在第四節僅拿下4分,最終璞園就以66比55擊敗金酒,拿下新球季首勝。

在球隊主帥許晉哲尚未歸隊、禁區門神戴維斯身體不適缺陣的情況下,衛冕軍璞園22日僅能以全本土陣容應戰,並且由吳宏興頂上先發中鋒位置。

而吳宏興這場比賽面對金酒洋將威戈也繳出亮眼成績,上半場就拿下8分、6籃板(5進攻籃板)的成績,助璞園在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除了吳宏興外,簡嘉宏在前三節打完也有13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宏興今日頂替戴維斯扛中鋒拿下10分8籃板成績。(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相較於璞園本土雙塔的發揮,金酒洋將威戈雖然在防守端有不錯演出,但進攻端卻未能掌握戴維斯缺陣的優勢,頻頻受到吳宏興和簡嘉宏的防守牽制。

一路落後的金酒在第三節吹起反攻號角,在王男桂、許皓程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加上威戈的強力防守下,單節拉出26比16的攻勢,反在第三節終了前將比數追平。

關鍵第四節好不容易追平比數的金酒,卻又陷入無預警熄火的狀況,在第四節前6分鐘他們一球未進,反被璞園拉出一波9比0的攻勢,直到許皓程在比賽最後3分50秒時的上籃,才命中金酒該節第一次進球,最終璞園也以66比55擊敗金酒,新球季勝場開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酒SBL戴維斯璞園吳宏興簡嘉宏威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