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貝嫂有愛心!維多利亞清出「名牌鞋山」 義賣援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2013年地表最強的海燕颱風日前強襲菲律賓,造成4千多人喪生,許多家庭飽受強風摧殘而支離破碎,人民苦不堪言。「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22日大展愛心,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秀出捐贈給海燕颱風災民的認證照,更捐出自己近百雙的名牌美鞋,據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菲律賓。


▲維多利亞清出「鞋山」,義賣所得捐給菲律賓。(圖/取自維多利亞推特)

據外媒報導,貝克漢夫婦得知菲律賓人民飽受海燕風災之苦,夫婦倆捐贈幾千磅的衣物給英國紅十字會的慈善商店,裡頭除了有2006年威尼斯影展穿的衣服、貝克漢的簽名棒球帽,以及約100雙維多利亞的名牌鞋子。維多利亞22日更在推特上發佈一張堆積如山的「名牌鞋山照」,照片中瘦小的她還有趣地坐在箱子上,整個人快陷進去的模樣更令粉絲大呼可愛。


▲貝克漢(David Beckham)捕捉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笑臉。(圖/翻攝貝克漢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向來面對鏡頭都面無表情,讓粉絲早已忘記她曾有咧嘴大笑的模樣。她曾說:「事實上,我很常笑著拍照,我想應該是踏進時尚圈後才停止笑容,是時尚偷走了我的笑容。」但老公貝克漢近日在臉書上傳她開懷大笑的模樣,為愛妻澄清,照片中的維多利亞笑得很甜,甚至飄出純真女孩的幸福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