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Uni-Girls細腰讓桃太郎酥麻 攻占日媒點閱首席

點評:真的好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已經結束兩天,日本球迷與網友似乎對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難以忘懷,日媒「sanspo.com」網站野球版,Uni-Girls不僅攻占版面,而且22日照片點閱前5名中,就有3名是這些可愛女孩,其中長相甜美的Albee分占第一與第三名,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Uni-Girls的Albee迷倒日本人。(圖/擷自sanspo.com)

中華職棒本季受到經典賽影響,受關注程度更勝以往,四隊紛紛組成啦啦隊互拚,期望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而Uni-Girls雖然只有6人,但仍被認為能夠與Lamigirls相匹敵的隊伍。而且每位組員不僅長相甜美,舞技更在水準之上,本次亞職大賽還曾受到南韓媒體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亞職大賽冠軍戰,東北樂天金鷹早已被淘汰,日本球迷的焦點自然就不在比賽上,統一與澳洲坎培拉的啦啦隊,便成為「私下尬場」的組合,很明顯的,當然是由年紀比較輕,身型較為輕盈,以及專業程度較好的Uni-Girls勝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日本媒體與球迷捕捉的對象。

▼Uni-Girls的Albee超甜美。(圖/擷自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粉絲團)

22日sanspo.com的照片點閱排行,前5名就有3個是Uni-Girls成員,其中Albee更占據第一與第三名,另外第四名也有團員盤據一席,當天她們上半身穿著特製的中空露肚皮球衣,搭配藍色吊帶牛仔褲,有一邊吊帶還特意拉下,展現動感與性感的一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