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遭曝深溝 納豆:天啊!我拍到什麼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們分享近況,私底下一樣幽默風趣的他,每次發文都能引起話題,日前才因「舌舔」宅男女神張景嵐差點成為鄉民公敵,這次又將「蛇姬」林采緹秘的深溝特寫上傳到網路,留給外界無限遐想空間。

▲納豆曝光了林采緹的神秘深溝大特寫,讓網友在留言裡玩起猜謎遊戲。(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22日在臉書上驚呼:「天啊!我拍到林采緹的什麼了?」除了放送女方變身金髮女郎的美照外,另放上1張畫面中央出現明顯深溝,溝縫邊緣擠出些許肉感的超大特寫照,由於他在留言中的發言極具暗示性,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猜測照片的深溝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日前才因「舌舔」張景嵐,差點成為鄉民公敵。(圖/取自納豆臉書)

由於納豆「前科累累」,網友們一看到照片就直斷這肯定是惡搞照,有不少人猜測畫面是手臂關節內側所擠出來的效果,也有人猜是腋下、膝蓋外側或手掌虎口,甚至還有人問:「這該不會是屁股吧?」但至今本人都沒有出來公布正解,讓人更加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