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主持人杜海濤跪求G-Dragon盼合照 網友轟:丟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BIGBANG的隊長G-Dragon日前到北京出席「青春的選擇2013年度盛典」活動,主持人杜海濤視他為偶像,見到他時還單膝下跪頒獎,引起大陸網友嚴厲撻伐,直言如果是節目效果,杜海濤就是「丟華人的臉」。

▲大陸主持人杜海濤開心見偶像G-Dragon單膝下跪頒獎挨轟。(圖/取自《新浪娛樂》)

據陸媒報導,G-Dragon日前到北京參加頒獎活動,除了連唱《Niliria》、《Crooked》新歌外,還獲得「最受歡迎國際藝人獎」,而現場主持人杜海濤或許初次見到偶像太過興奮外,除了要求合影外,還單膝下跪為偶像頒獎,引起眾多大陸網友不滿,還痛批此舉動是丟中國人的臉,甚至要他乾脆去韓國發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輿論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邀請吳奇隆、周杰倫、翁虹等兩岸三地大明星助陣,可說是星光雲集,因為邀請到G-Dragon當來賓,除了引起許多粉絲到場追星,就連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也悄悄到現場看他演出,在中國可說是超人氣的外國明星。

▼杜海濤與G-Dragon(戴帽者)合照。(圖/取自杜海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