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海猿4》洗澡露裸臀 加藤愛大讚:露得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伊藤英明一出道就拍攝《海猿》系列電影,黝黑的外型成為海上救難隊的最佳代言人。身材健壯的他向來不吝展現身材,平常除了不愛穿底褲逛大街,這回在《終極救援:海猿4》有場露臀洗澡戲,連飾演老婆的加藤愛也大讚:「露的好!」


▲伊藤英明(右)因演出《海猿》系列電影為人所知。(圖/緯來)

伊藤英明、加藤兩人合作拍攝海猿系列電影、電視10年,經常有緋聞傳出,令粉絲相當好奇他們私下的關係,他也曾被經紀人警告:「對加藤愛保持距離!」所幸這曖昧的桃色緋聞果真是空穴來風,加藤愛已於上週宣布下嫁圈外男友!

加藤愛與伊藤英明合作10年來默契十足,兩人從陌生到爭吵,甚至一起共渡難關的場景,有如一起經歷許多生命階段,在看完《終極救援:海猿4》後,她轉身向伊藤英明笑說:「你老了!」而男方也不甘示弱的說:「你也是!皺紋一堆了!」。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24日晚間9點首播日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