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苦練鋼管舞左肩受傷 痛到淚灑舞台:我不後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嫻22日起接棒劉真演出歌舞劇《臺灣舞孃》。為了完美詮釋鋼管舞孃的蛻變,以致壓力過大加上左肩受傷,中西醫並治,連日來數度在練習時淚崩舞台上,但她說:「萬不得已也只有打類固醇止痛針再上台了,我不後悔接這齣戲,我就是要挑戰不可能的極限」

▲小嫻因傷所困,忍不住疼痛數度落淚。(圖/傳神娛樂提供)

范可欽監製的《臺灣舞孃》22日起由小嫻接棒女主角,3個月來她為了練鋼管舞,不但渾身瘀傷,甚至痛到沒有感覺。求好心切的她,在接棒演出前夕嚴重失眠,臉上冒出大片痘痘,且她為了克服一場從上而降的懼高症,一天內上下20多次,最後找到忘記高度的訣竅,不再發抖、渾身冒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還自主設計「仆街」動作,一場被劇中大小雙姐妹推開的戲,她整個人仆倒在地,過程驚險卻逗得全場大笑。但近日為了苦練劇中重頭戲「達人秀」比賽的舞蹈,小嫻的左肩竟然受傷、腫脹疼痛,針灸、貼布、止痛藥都只有短暫效果,但她說:「這是我的夢想,圓夢過程必定要吃苦,相信觀眾會看到最好的演出。」

▲小嫻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出完美的一面。(圖/傳神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