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客串舊愛北川景子新戲 粉絲樂拱重燃愛火

2013年11月21日 21:5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長相帥氣,出道多年緋聞頻傳,幾年前曾被拍到與「肉食女星」北川景子牽手約會,這段戀情最後雖然無疾而終,但至今仍多次傳出兩人藕斷絲連的傳言,如今他將在女方主演的日劇《單身貴族》中參一腳演出,令外界相當好奇這對昔日緋聞情侶是否會再度重燃愛火。

▼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多年前因合作日劇《零秒出手》傳出假戲真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山下智久將在北川景子最新主演的日劇《單身貴族》客串演出,在第7集中以「山下智久」本名出現,飾演女方撰寫劇本中的男主角,昔日情侶再度碰頭,格外引起媒體及粉絲關注,粉絲也開心起鬨要兩人再續前緣。

▼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睽違3年在新戲中再度重逢。(圖/翻攝自日網)

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於2009年因合作日劇《零秒出手》擦出愛的火花,短暫交往後宣布分手,事後卻遭踢爆兩人除了仍是好朋友之外,還發展成性伴侶關係,而有趣的是,在《零》劇中飾演愛慕北川景子的「籃球教練」伊藤英明也有演出《單》劇,讓粉絲笑稱:「可惜這次他們不會上演三角戀情的虐心戲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