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板野友美捧親妹出道! 複製姊姊小虎牙萌翻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板野友美於8月風光畢業,身為團中元老級成員的她即使離開團體後,人氣仍居高不下。而妹妹「板野成美」先前雖然沾了姊姊的偶像光環,曾多次在螢光幕前曝光,這次則傳出她也將跟隨板野友美腳步踏入演藝圈,但她不走偶像路線,而是朝著成為女演員之路邁進。

▼板野友美與妹妹板野成美(黑衣者)都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圖/翻攝自geinolabo)

板野成美長相清秀甜美,與姊姊板野友美一樣都有著可愛的小虎牙,一雙圓滾滾大眼非常迷人,雖然才高中3年級,卻已參加多場校園舞台劇演出,據悉也累積不少粉絲。日前板野友美在節目中透露妹妹雖然嚮往演藝圈,但卻不想跟自己一樣當偶像,反而對女演員相當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成美目前在學校積極參與舞台演出活動。(圖/翻攝自geinolabo)

事實上,尚未成年的板野成美年初曾傳出要打著「板野友美的親妹妹」名號,放手一搏下海拍AV,引起外界一陣譁然,事後有眼尖粉絲證實這只是AV業者想出的新花樣,找來長相相似的女優藉此炒作話題,卻也因此讓板野成美本尊一砲而紅,受到各界極大矚目。

▼板野成美(右)長相甜美,與姊姊一樣都有超萌小虎牙。(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