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人」安德魯明年來台拍戲 搭李奧納多遊寶島

影據中心/綜合報導

「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受訪時透露,明年6月將來台拍攝馬丁史柯西斯所執導的《沉默》,並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一起演出,據悉,有望待在寶島長達3、4個月,令粉絲大呼期待!


▲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明年將來台拍片。(圖/索尼)

現年30歲的安德魯因為接演《蜘蛛人》聲勢大漲,日前確定和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一起合作,面對受訪時提到「來寶島拍戲」,他樂得直呼期待!據了解,該片描述17世紀葡萄牙傳教士到日本傳教的故事,安德魯和渡邊謙已經確認演出。

安德魯一年前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合作演出《蜘蛛人》陷熱戀,戲裡戲外都愛得火熱。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小倆口近日正考慮步入婚姻,但據消息來源指出,他們兩個「交往快2年仍愛得瘋狂,可能會突然發瘋就結婚了也說不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