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治飆35分率溜馬逆轉 尼克4連敗主將驚慌

點評:喬治哥本季好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主場一勝難求的紐約尼克隊,21日迎戰開季拿下9勝1敗的新興強權溜馬,前3節打完尼克保有4分領先,末節卻被溜馬新一哥喬治(Paul George)的關鍵三罰逼平,延長賽這位超級新星開局就連掃9分,助溜馬以103比96帶走勝利,尼克則吞下4連敗,也是主場6連敗。

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苦吞5連敗的尼克隊,21日面對溜馬一戰原本有機會贏球,首節開局一度拉出13比0的攻勢,不過火燙的手感沒有維持太久,雙方隨後陷入拉鋸戰,前3節打完尼克以62比58、4分領先;決勝第4節溜馬明星前鋒喬治與控衛希爾(George Hill)聯手砍下21分,包括最後5.2秒,喬治沉穩罰進關鍵三罰,將比數追平。

進入延長賽,喬治持續發威,先砍進一顆三分彈穩定軍心,一人連拿9分替溜馬奠定勝基,最終這支東區新興強權就以103比96獲勝,10勝1敗的戰績與黑衫軍馬刺並列聯盟最佳。

▲喬治此戰攻下本季新高35分,率領溜馬逆轉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喬治狂飆本季新高的35分,另有5籃板、4助攻、5抄截和2火鍋的優異數據,一掃前一戰14投僅3中、找不到籃框的窘境,而王牌控衛希爾也有23分、8籃板和3助攻的好表現,還有4記三分球的演出。

「我想要攻擊。」上季年度最佳進步獎得主喬治如此說道;本季他的表現更上一層樓,平均得分飆升至24.4,同時他也展現出「一夫當關」的領袖氣質,關鍵時刻毫不猶豫挺身而出,「過去我可能會找尋其他人來扮演這個角色,不過今年我想要變得更具有侵略性。」

除了喬治得分突破30大關,尼克頭號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此戰也攻下30分、18籃板、3助攻,外帶2火鍋的優質數據,近2戰手感逐漸增溫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也砍進21分、5籃板,不過仍舊無法替尼克守住這一勝;對於吞下4連敗,史密斯坦言感到驚慌,「我不想看到戰績是3勝8敗。」

「我想我們本來能夠贏下這場球的,但最後進入延長賽,我也不知道,他們帶走了勝利。」安東尼難掩失望之情,對於球隊開季慘澹的表現,他多次表達不滿,卻也無能為力,「我們陷入了泥淖當中,我們得要快點走出來才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