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買到「拼裝表」 10多萬骨董表只剩幾千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國倫愛表成癡,家中收藏10多支骨董手表,每支要價10多萬,日前上八大《寶物博很大》讓專家鑑定,卻發現都不是「原件」,都是拼裝而成,價格竟只剩幾千元,讓黃國倫忍不住大呼:「來上你們節目怎麼有種真心換絕情的感覺。我們心中的寶物居然這麼不值錢阿。」

▲黃國倫帶來骨董表和吉他價格差很大。(圖/八大)

黃國倫上節目前,還開玩笑說:「萬一鑑價的價格太低,我會現場直接撞牆。」主持人曾國城打趣說:「那這集會非常有價值,因為這是你生前的最後一個節目。」黃國倫拿出2支珍藏表給專家鑑定,卻得知慘痛事實。她為扳顏面,拿出壓箱寶,秀出手工製作的貝殼雕花吉他,價格竟是原本買價的6倍,靠著這把吉他,終於讓他在節目上找回收藏的信心。另外,議員李慶元帶著自己收藏的和闐白玉給專家鑑定,透露自己在當議員前,曾利用假日空閒在玉市做生意十年。詳細節目內容21日晚間10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珍藏吉他翻6倍。(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