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這麼爽? 海豹泡澡緊閉雙眼好享受

▲海豹:啊~~舒服舒服舒服。(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麗水水族館(Aqua Planet)一隻海豹21日愜意地享受SPA,緊閉雙眼的表情,看來非常懂得泡湯的奧義(見上圖)。冬季到來,水族館為動物著手過冬的準備,拿小企鵝來說吧,也有美女保育員為牠們「水療」(見下圖),真是講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美女姊姊幫我洗澡,好棒棒!(圖/東方IC)

▼延伸爽翻圖▼

▲當地時間2010年12月9日,日本Kanagawa水族館裡的海豹「表演泡湯」,頭頂毛巾,身前放著日本傳統米酒,模樣十分可愛。(圖/東方IC)

▲當地時間2013年1月15日,日本雪猴泡溫泉,簡直跟人一樣會享受。來自美國華盛頓的攝影師Keren Su在長野縣拍下了有趣的照片。(Keren Su/China Span/東方IC)【圖集】看更多海豹的可愛照片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豹動物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