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性量身打造 六家旅行社推出「澳門嬌遊」行程

點評:又近又好吃,真的不錯啦!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攝影

世界遺產的古老香氣和華燈初上的炫爛奪目,讓澳門成為戲劇取景聖地,牽動女性浪漫情懷。百變澳門不是只有美麗景緻和多元風情,五星級度假村結合時尚精品名店和特色美食,更是符合女性休閒旅遊需求。澳門旅遊局結合六家旅行社推出「澳門嬌遊」專案產品,讓女性帶著時尚嬌遊包,住進五星級飯店,跟著姊妹淘品嚐頂級下午茶。


▲澳門旅遊局結合六家旅行社推出「澳門嬌遊」專案產品。

澳門旅遊局公關顧問首席顧問梁吳蓓琳表示:「台灣女性愈來愈懂得嬌寵自己,品味生活;澳門綺旎風光、豐沛人文創意、美食饗宴和時尚精品恰恰符合台灣女性所有旅遊需求。」九十分鐘的距離的澳門,免簽證、無語言障礙,三天二夜的輕旅行,是許多女性結伴出遊的首選之一。

看準台灣女性旅遊市場潛力,澳門旅遊局特別與上順、永業(蘋果)、可樂、易遊網、雄獅和燦星等六家旅行社合作推出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時尚之旅「澳門嬌遊」專案產品,邀請姊姊妹妹揪團出遊,更送出「時尚三重禮」,豐富旅程。消費者除了可享用澳門五星級酒店下午茶套餐,還可獲得時尚嬌遊包。

此外,到澳門旅遊,拍下與民視「愛情ATM」指定劇照相同的景點與動作,傳到「澳門玩家粉絲團」指定email,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三萬元的LV時尚手袋或由民視「愛情ATM」贊助的D2擁抱真愛項鍊。

關鍵字: 澳門 亞洲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