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著地!美國全球最高、近90度俯衝滑水道明年開幕

點評:看那個照片我手指扭曲了一下

▲美國知名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在堪薩斯州建造第三座同名水上樂園預計2014年開幕,其中將打造取代巴西的全球最高滑水道,挑戰遊客心臟承受力!(圖/取自Schlitterbahn water park官網,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的「高度」競賽可不僅止於建築或摩天輪,各類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也加入這場看不見煙哨的戰爭中。美國知名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目前正在堪薩斯州興建中的第三座同名水上樂園內,將打造史上最高的滑水道,預計2014年春天挑戰遊客的膽量與人體極限!

美媒《哈芬登郵報》以「Absolutely Terrifying」(絕對地嚇人)在斗大的標題上形容這座建造中的水道。這座命名為「Verruckt MEG-A-BLASTER」的水道雖然園區在尚未正式對外開放前不願證實它的實際高度到底有多高,但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的合夥人Jeff Henry表示,「這座新的滑水道將令每位前來的遊客看到時不由自主發出『哇!』的驚呼,正式對外開放後這項偉大的挑戰也將開始尋找有勇氣挑戰它驚險刺激的挑戰者。」

▼從滑水道最高處向下俯瞰就令人心驚膽戰

美國知名網路媒體《Gawker》提到,這座目測超過42公尺高,相當於17層樓高的滑水道完工後也將打破目前最高滑水道記錄的保持人-巴西Beach Park水上樂園內近41公尺高的瘋狂滑水道,且Verruckt的玩法將有別於巴西水道必須獨自享受俯衝的快感,預計準備4人座的橡皮艇,從最頂點開始享受接近90度角、時速97公里的衝刺。

而這座驚險刺激的滑水道也隨著媒體報導後未開先轟動,讓許多民眾僅看到照片就退避三舍。美國知名推文網站《Reddit》裡匿名為Painted Monkeys的網民膽戰心驚的留言表示,「即使我確定它很安全,但看到照片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擔心在衝下去時我是否會直接飛出去。」

▼Verruckt滑水道的全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