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武紗季拍戲屢爆公主病 惹堀北真希不爽傳不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所主演的日劇《飛行員小姐》在同期日劇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開播至今收視率穩定持平,但日前遭爆料她和同劇組的女星相武紗季個性南轅北轍,因而傳出不合傳言,讓劇組人員感到相當頭痛。

▲堀北真希(左)和相武紗季傳出拍攝《飛行員小姐》時不合。(圖/資料照/緯來、翻攝ORICON)

據日媒報導,堀北真希由於性格太剛強、敏感,常以演技派女星自居,因此容易和其他演員宿敵,過去也曾與宮崎葵、中居正廣傳出不和;而相武紗季個性我行我素,不但工作態度積極,就連到寒冷的外景地拍戲,她也常動不動就自動喊停,讓一旁搭戲的堀北真希無法忍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堀北真希與相武紗季鬧不合外,該劇其他演員也傳出一樣難搞,據悉,櫻庭奈奈美、菜菜緒雖然只是演出配角,但她們也自認為是主角之一,有時還會情緒不穩定罷演,工作人員不僅要幫忙安撫之外,還要準備停車位供她們使用,因此拍戲時容易氣氛緊張,讓工作人員相當頭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