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和主席上床…陸「女版毛澤東」激似本尊老公不敢碰

2013年11月21日 14: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模仿演員陳燕10幾歲就被人發現長得神似中國共產黨創始大老毛澤東,2006年報名模仿節目慘遭淘汰,回到故鄉後卻一夕暴紅。她也透露,平日除了不能穿裙子外,和丈夫也處於半分居狀態,夫妻間完全沒有性生活,理由是老公總覺得自己在和「主席」上床。想看更多►►►「女版毛澤東」陳燕

據媒體報導,大陸演員陳燕身高只有153公分,模仿經歷7年,家中原本經營建材生意,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被淘汰,回到家鄉卻意外暴紅,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曾有人將這段故事拍成紀錄片《現成品》,她也在片中自爆和丈夫長期半分居,對於完全沒有性生活的夫妻關係感到相當苦悶,原因全是老公總是覺得像在和「主席」上床,更對自己老是以模仿毛澤東的樣貌示人相當反感,2人關係直到2010年才漸趨和緩。

▼「女版毛澤東」陳燕與本尊相似度接近100%,右圖為本尊。(圖/CFP、取自網路)

此外,陳燕過去曾因穿裙子出門,馬上就被路人指責,嚇得她此後再也不敢穿裙子上街,偶而在家穿裙,若碰上朋友來訪也必須馬上換下才敢開門。據悉,她目前接的多半是街頭「走秀」和商演,並訂下嚴格規範,若以「毛主席」 姿態現身時,只能做動作不能出聲;抽菸時要揮手並直視遠方沉思,由於模仿實在太像,目前出場約40分鐘,就能賺進人民幣5位數。想看更多►►►「女版毛澤東」陳燕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