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鐘晨綺自製影音履歷 神似賈靜雯獲封「甜心主持」

 

▲正妹Kiki鐘晨綺外表神似賈靜雯,獲封「甜心主持」。(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一位自製影音求職履歷的正妹Kiki,長相神似藝人賈靜雯,原本就已經擔任及節目主持人還有外接活動,但為了尋求更多機會,她拍攝了一支影片把自己的工作經歷及學業專長串聯在裡面,果然讓她工作量大增,才短短1個月就有6個廠商找上門,還有機會跨足微電影。

身穿桃紅色上衣、白色小短裙,在陽光和樹林中舞動身體,甜美的笑容、自信的語氣,Kiki鐘晨綺因為外表看起來神似藝人賈靜雯,被封為「甜心主持」,就是這支影音履歷,讓她知名度大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生動的表演,鐘晨綺將每個工作片段及學業、專長串聯在一起,這支影片還獲得北市勞動局影音求職履歷比賽第3名,推薦給求職民眾參考;而這支影音履歷一推出,也讓她曝光機會大增,才短短1個月就增加6個工作機會找上門,還有一個微電影試鏡。

主持節目活潑大方,介紹動漫裡的美食料理,偶爾還要客串學記者連線,今年27歲的鐘晨綺,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畢業的她,不拿教鞭選擇拿麥克風,活潑生動的主持方式,讓她才短短入行1年,就有20場外場主持和兩個主持節目。

不僅如此,她還跨身配音界,畢業後原本在出版界工作,但因為接觸兒童戲劇加上興趣,一頭栽進主持界,現在的她每天活動滿檔,努力充實自己要朝全方位專業主持人邁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