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19週年黨慶 公益總動員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19週年黨慶將在1月24日舉行,日前推出紀念版的黨證悠遊卡,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1日表示,這次黨慶活動比照101年模式,以低調、簡樸、服務為原則,於全台各縣市同步舉辦公益活動,黨主席馬英九則出席「向生命鬥士致敬─永不低頭的精采人生」公益活動。

楊偉中指出,國民黨119週年黨慶將以低調、簡樸、服務為原則,在台、澎、金、馬22縣市同步舉辦公益活動,國民黨的黨工、志工團體將以淨山、捐血、義賣及訪問弱勢團體等方式服務社會,希望以公益總動員的方式,表達國民黨創黨時期興利除弊、與民同在的精神。

◄國民黨119週年推出黨證悠遊卡。

楊偉中表示,1月24日黨慶當天,馬英九將率領國民黨副主席及中央委員會人員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父孫中山獻花致敬。馬英九之後前往大安區行政中心大禮堂,參加由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向生命鬥士致敬─永不低頭的精采人生」公益活動;活動現場將由脊髓損傷病友吳樹人、鋼鐵人醫生許超彥及國民黨立委楊玉欣分享不向命運低頭,進而獻身服務人群的生命歷程,鼓勵脊髓損傷病友積極迎向挑戰,人生重拾信心。

楊偉中說,黨慶暨志工社團成果展會將在開南商工大禮堂舉辦,由馬英九表揚優良志工及績優社團,慰問他們在黨務推動的付出與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