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3分3合終斬15年情絲 楊祐寧冷笑話療情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在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3度分合前男友莊凱勛,日前終於在楊祐寧一針見血下地表示:「妳的時機已經過了,就是過了。」戳破她期待挽回這15年戀情的幻想,也讓網友封楊祐寧為「愛情顧問」。

▼楊祐寧騎車載隋棠浪漫療情傷。(圖/八大)

繼上週在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挽回前男友莊凱勛不成,隋棠本週將在楊祐寧的陪伴下,乘坐機車去海邊吹風散心。為了拍攝這場迎接日出的沙灘談心戲,兩人幾乎整晚未闔眼,凌晨2點梳化準備,3點坐上機車在北海岸公路上飆海風,直到露出曙光,立刻轉場到旁邊的海灘上拍戲,一刻不得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脫鞋說冷笑話逗隋棠。(圖/八大)

楊祐寧脫掉鞋子露出腳丫,隋棠發現他腳指頭細又長,「你腳指頭跟手指一樣長耶。」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這才能緊緊抓住沖浪板啦。」楊祐寧冷笑話意外受到眾人捧場,不僅笑翻工作人員,連隋棠也被逗得哈哈大笑,沖淡不少戲中蔓延出來的哀傷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