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才正常」 台語歌手龍千玉談逝女痛淚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龍千玉暌違1年再度發行新專輯《故鄉之戀》,去年她因女兒的意外過世而心情大受打擊,這些日子都靠好友黃乙玲的扶持,一同上心靈課程潛心向佛,慢慢地走出陰影,他說:「人生不可能永遠照著劇本走,很多人很愛我支持我,因此我要更勇敢,現在是走過冬天來到春天。」更宣布明年6月將在台北舉行入行30年的首次個唱。

▼龍千玉花1年多努力走出逝女的傷痛。(圖/記者徐文彬攝)

這次推出新專輯《故鄉之戀》,一年多不見的龍千玉,坦誠自己曾想過要放棄,不過想到自己有70多歲的老母親以及家人跟關心自己的歌迷,所以決定從傷心的角落走出來。專輯歌曲都是量身定做,像是「故鄉之戀」說的正是對親情的呼喚與感恩,龍千玉有感觸的說只有經過才懂。

「笑看人生」則是弟弟江志豐的量身訂製,龍千玉坦言一接到這首歌時,淚水即潰堤,他說的正是我的人生,因此在錄音室唱這首歌時,其實是笑中帶淚的完成,傷痛需要時間來撫平,但總要勇敢走出來。談起逝女的傷痛,她表示看到新聞還是會難過,並澄清女兒是因為跌倒撞到頭臉部朝下而窒息身亡,並不是「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也宣布明年6月將舉辦入行30年來的首次個唱,目前預計2場,為了這首次個唱,她笑說心情緊張興奮,現已展開運動跑步的訓練,出過50多張專輯的她,也坦言選曲真的很頭痛,近日會在臉書上跟粉絲溝通,面對首次處女唱,她表示一定全力以赴,要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